009.jpg 

一日騎

二日騎

甚至更長途的騎程

都好.....只要單車跨出去.....意外的收穫就像雪片般飛來.....

不論是山海風景、當地歷史人文、美食珍饈

 

今天小小想介紹在地的好味兒

樹林古早味豆花

 

一日的騎乘後   不用像彼此交代     總是不禁意繞到這

若來到此   店家鐵門卻是拉下著    我們都會露出非常失望的表情!!!

 

不知不覺老闆娘也認識我們了

 

這一天照慣例來到熟悉的豆花店

老闆娘才剛送走上一批客人

又是一批客人湧入

 

老闆娘看到我們

「你們又去騎車啦?   怎麼前幾天沒來ㄚ?」

 「每次騎回來都馬繞過來,忘不了的好味道,上次過來這你沒開店呀....害我們失望透了耶」

「真的吼~~~你們今天去騎哪裡ㄚ?  我也好想跟你們一樣可以全家四處遊玩...」

「今天我們騎了民和巷...在三佳那邊」

「好棒~~~全家一起騎車真是太棒,我也想騎單車去玩」

 

老闆娘個性很可愛,大剌剌

我覺得她有點悶騷...

對待客人就像對待朋友一樣

親切的服務及超好吃的豆花

是吸引我們常來的最主要因素

 

001.jpg

 

002.jpg

 

來到樹林

別忘了來古早味豆花

它位在--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3號

 

003.jpg

我最推薦豆花

當天現做的豆花~~~最好吃了

小小可是這兒的忠實顧客哦

004.jpg

挫冰  可以加五種料  

豆花  可以加三種料

都是NT.40  

005.jpg

 

東西非常新鮮

看得到的大紅豆 小紅豆 綠豆 芋頭 地瓜.....都是老闆娘細心烹調的

 

就算客人不斷湧入

老闆娘依然笑臉迎人,也不會手忙腳亂

我喜歡她用心對待客人

老闆娘很體貼~~~會觀察客人

像我們騎單車後體內像是有一把火在竄燒

斗大的汗珠不斷從體內冒出

老闆娘就會幫我們多加一些冰   幫我們消消"氣"  降降溫

在這不只是品嘗一道美味的冰品   

老闆娘的熱情也深深打動我們

 

有人忙著PO上網報好康

007.jpg

 

小小怎麼講半天還不PO食物ㄚ

008.jpg

今天點了豆花  加芋圓、地瓜、大珍珠

看得我一邊打字,口水都滴到鍵盤了

 

010.jpg 

老闆娘說豆花是中午剛出爐的

「超好吃啦~~~~」我媽在一旁幸福的表情

 

趁夏季還沒有跑掉

大家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哦

 

來到樹林~~~不要錯過又一個好味兒~~~樹林古早味豆花!!!!

 

:::::下次見  掰掰::::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::簡小小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